三級警戒生意下滑!台中廚具廠砸錢「全員工加薪」 提撥防疫基金

▲▼盡管因為疫情營收掉1成,台中喜特麗仍為員工加薪最高10%,以及500萬防疫基金。(圖/喜特麗提供)

▲雖然業績下滑,廚具廠仍替全體員工加薪。(圖/廚具業者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重創台灣各行各業,許多公司面臨營收短少的住況。不過,台中一家廚具廠營收減少,頂著疫情的壓力,還是幫員工加薪,還提撥防疫基金,讓外勤員工能夠放心拚業績,暖心的行為讓人讚嘆。

這家位在台中的廚具廠,受到疫情的影響,營收與去年相比,下降了約一成,獲利也跟著下滑許多,有不少員工擔心,可能面臨裁員、減薪的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老闆侯劭諺為了讓員工放心,替全體225位員工加薪,幅度為2%。雖然幅度不高,但侯劭諺認為,他能做的決策,就是替員工謀福利,用行動來共體時艱。

▼侯劭諺表示,他能做的決策,就是用行動共體時艱。(圖/廚具業者提供)

▲▼盡管因為疫情營收掉1成,台中喜特麗仍為員工加薪最高10%,以及500萬防疫基金。(圖/喜特麗提供)

此外,有許多外勤人員在外拉業績,可能會有人擔憂染疫,侯劭諺在這方面也做足準備,若真的因公染疫,醫藥費由公司全額支出,舉動相當暖心。

據了解,侯劭諺是知名廚具廠的二代,2016年接棒時才31歲,接班時父親侯振寬還幽默地說,妻子為此鬱悶了2年。雖然進行公司決策的過程,父子倆會起衝突,侯劭諺仍用行動取得父親的支持,進一步完善公司版圖。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