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清潔工確診!專門擦扶梯閘門 「1傳6家人」感染源調查中

▲▼0709指揮中心記者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北捷1名外包清潔工染疫,平常主要清潔北捷的電扶梯手和閘門,指揮中心表示,該確診者的感染源還在調查中,目前同住家人有6位也染疫。

針對捷運站清潔工疑似職場染疫一事,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這位北捷外包清潔人員染疫,平常專門擦電扶梯手和閘門,該清潔人員的家中還有6人也確診,目前感染源還在調查中,該清潔工確診後,家人馬上去採檢,所以6人同時檢驗陽性,目前疫調調查中,怎麼被感染還要做進一步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三立電視在昨日晚間接獲2名員工PCR篩檢為陽性,電視台回應表示,確診員工皆為後勤人員,自覺有不適時已居家自主健康管理,目前已在檢疫所隔離治療。另外,確診員工同樓層的所有員工也已進行PCR篩檢,目前正在等候結果。對此,莊人祥指出,有跟衛生局了解三立電視確診案例,正在派人做疫調,如果有近一步消息會跟國人報告。

▲三立電視台。(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