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力挺黃偉哲「台南有條件開放內用」:時間會證明你才是對的!

▲▼六都「僅台南開放內用」被戰翻!黃偉哲改口:今會再討論。(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四(7/8)宣布有條件開放餐廳內用,六都中只有台南市開放餐廳內用被罵翻,市長黃偉哲今(10日)表示,會再召集會議研商。不過醫師沈政男獨排眾議力挺「希望黃偉哲市長一定要堅持下去!時間會證明,你才是對的!」

黃偉哲考量到餐飲業的生存危機,9日於防疫記者會上公布,台南餐飲場所包含餐廳、夜市、美食街、美食區等地,遵守「三罩一套」規定,符合指揮中心指引得內用,也成為六都中唯一開放內用的縣市。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論戰,許多人擔心會造成防疫破口。

醫師沈政男對此9日在臉書發文力挺黃偉哲,表示現在問題不是要不要開放內用,就算不開放也只是拖延頭痛的時間、逃避現實罷了。「7月26日不會清零,即使清零也不會十四天零確診,因此病毒也還是沒被殲滅,於是你也會擔心開口吃飯會被病毒攻入啦。」

沈政男透露,其實吃飯保持一公尺半的距離等於安全加三級,「防疫與解封都要倚靠科學,而不是在那邊窮緊張。」、「希望黃偉哲市長一定要堅持下去!時間會證明,你才是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