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旅遊微解封!「陽明山」各大景點開放了 一張圖看懂管制情況

▲▼陽明山擎天崗。(圖/陽管處)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宣布,13日起將會調整各項遊憩服務措施。(圖/陽管處)

記者趙蔡州/台北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8日宣布,13日起國內旅遊可以微解封,包含旅社可以出小規模的旅行團,以及開放戶外景點、風景區等。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就宣布,為配合政府3級警戒微解封,將會調整各項遊憩服務措施。

陽管處8日表示,陽明山國家公園13日起會調整各項遊憩服務措施,戶外遊憩據點部分,開放型步道及戶外休憩點(包含涼亭、休憩點)開放、各據點公共廁所開放,但流動廁所維持關閉,另生態保護區及天溪園則暫不開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疫情3級微解封!陽明山國家公園7月13日起調整遊憩服務措施。(圖/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陽明山國家公園據點開放情況。(圖/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室內遊憩據點部分,各遊客服務站依現場公告容留人數開放,並視狀況適時彈性調整。委外營運之販賣部(暫不提供熱食)及菁山遊憩區予以開放。

委外停車場部分,停車位在50輛小客車以上之停車場(擎天崗、冷水坑1號、夢幻湖、小油坑停車場)進行總量40%上限管制。

陽管處表示,雖然開放戶外步道與據點,也會加強宣導維持安全社交距離、全程戴口罩等,同時會監測人流狀況,如果人流密度過高,將會透過網站、臉書等發布訊息,宣導人流分流。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