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林口廠1員工確診!華亞科園區警戒 廠區500人急採檢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行政院拍板全國三級警戒延長,位於林口華亞科技園區的穿戴大廠Garmin卻傳出有1名員工確診,但廠區內產線仍維持運作如常,因此遭內部質疑是否將員工暴露在風險中。對此,桃園市衛生局表示,7日當天接獲確診消息後已立即協助廠區員工快篩,目前初步356人皆為陰性。

▲▼Gaemin林口廠區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s)

▲Gaemin林口廠區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衛生局指出,7日當天接獲Garmin林口廠區1名員工染疫消息,當日隨即進行全廠區約500名員工PCR採檢,目前已全數完成,初步共有356人結果出爐,皆為陰性;衛生局指出,該廠區地點雖在桃園龜山區,但因確診員工是新北人,相關疫調會由新北市政府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