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延長「都是台北市政策害的」!牙醫嘆:抓柯P去隔離6月就解封

▲▼北市虎林街鄰近永春市場周邊疑似有新冠肺炎感染熱區,北市府啟動虎林專案,於永吉國小設立篩檢站為周遭居民與市場相關人員執行PCR篩檢,一早就有許多民眾前來排隊等候篩檢,醫護人員,醫療能量,疫情,防疫,陽性率,篩檢能量,疫調,熱區,傳播鏈,社區清零,抗原快篩,核酸檢測PCR。(圖/記者李毓康攝)

▲三級警戒再延長至7月26日,不過各行業有條件微解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全國三級警戒擬延長至7月26日,不過部分場館在7月12日後有條件「微解封」,人稱「盾牌牙醫」的史書華稍早表示,希望大家「這幾天再忍忍,要解封之前是最危險的」,並認為在好心肝疫苗事件時,就應該把台北市長柯文哲抓去隔離,後面就不會出現市場群聚感染,早就在6月底就可以解封了。

「再忍忍吧大家!」史書華在臉書發文,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時,就說過希望12日不要解封,「再多幾天,才有機會回到去年的台灣」,提醒大家不要在此時鬆懈,應該要繼續落實個人防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書華也提到,會拖到這麼久才解封,是因為台北市政策害的,「其實如果6/8好心肝事件發生時,就把柯市長抓去隔離」,北農出現第一個案例時,市場控管有好好落實,而不是想著綁樁,士林長照中心、北藝做好匡列、疫調,「不要把疫苗當事後避孕藥打,後面就不會有虎林街專案、中正區、北投家戶感染等,六月底早就解封了」。

最後,史書華表示,希望柯市長洗心革面,好好配合,「不要再一分抗疫,兩分演戲,七分擴張」,相信7月底,台灣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認為,過一陣子再解封比較好,「我是覺得根據台灣人的習性,即使清零還是多延長一次之類的比較安全」、「疫情還在燒,不太適合開放」、「應該不少人蠢蠢欲動的想出門了」、「不要變本加厲就蒼天保佑了」、「隔離柯P,台灣清零」、「這才是明智的決定!7/12解封後大量生命的離開也會民怨四起! 忍耐成就未來的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