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可出門玩了!712鬆綁9人以下國內旅行 開放運動場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三級警戒擬延長至7月26日,不過部分場館可在7月12日後有條件「微解封」,目前已針對餐廳內用擬定相關指引,至於戶外活動,適度開放運動場館、開放9人以下國內小型旅行團。

▲▼觀光,觀光客,國旅,澎湖,旅遊,旅客。(圖/觀光局提供)

▲712後擬開放9人以下國內旅行團。(資料照/觀光局提供)

許多國人期盼7月12日解封後可至戶外活動,行政院長蘇貞昌8日上午於院會中裁示,警戒要延長,就要做出明確規範;鬆綁要適度,就要做出明確指引。

目前鬆綁場所包括,運動場館,以及國內小型旅行團(9人以下)、劇組拍攝;此外,餐飲場所(餐廳、夜、美食街、美食區等)符合指揮中心指引得內用。

根據適度鬆綁的最新措施規劃,適度解封的對象與行業仍必須遵守通案性原則及主管機關指引,包括:實聯制、出入口管制、人流管控降載;維持社交距離,除飲食外,全程戴口罩,員工人員健康管理、確診事件時應變。

▲▼ 三級延長適度鬆綁。(圖/指揮中心提供)

▲ 三級延長適度鬆綁。(圖/指揮中心提供)

▲▼0708三級警戒延長仍須關閉之場所。(圖/指揮中心提供)

▲三級警戒延長仍須關閉之場所。(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