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到摩鐵!客人喘氣「再等我幾分鐘」 他氣炸:等了快1小時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要求外送摩鐵,客人電話喘氣「再等我一下」。(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表示,由於最近白天天氣炎熱,他特別選在宵夜時段跑單,不料竟然接到一張外送摩鐵的訂單,送到現場後打電話給客人,客人「氣喘吁吁」要他在等幾分鐘,讓他相當傻眼「為什麼不辦完事,再點熊貓啊」。

原PO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說,最近想說白天天氣嚴熱,就選了宵夜時段來跑單賺錢,不料第一單就讓他踩到超大地雷。原來客人在備註寫著「送到某汽車旅館,5XX號房,到了請打電話」,原PO還想說距離很近,只要幾分鐘就能跑完單,沒想到抵達後對方卻不接電話,房務幫忙打房間的電話也打不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他正想要實收(客人不取餐,餐點歸外送員)時,客人才終於打電話過來,一邊喘氣一邊說「再等我一下,幾分鐘後馬上下來」,讓他聽了相當無奈,而且最後還是一名女子衣衫不整的出來取餐。

他忍不住大罵,「XXX勒,要『辦事』能不能先等我到,接完餐或是你先『辦完事』再點熊貓啊」、「你爽爽辦事,我苦苦等你,超傻眼,1單弄了快1小時」。

▲桃園市徐姓妻今年1月間與郭姓男子在摩鐵開房,林姓人夫率員警衝入抓姦,因無證據最後檢不起訴。(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外送摩鐵,客人喘氣「再等我一下」,讓他相當傻眼。(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電話不接、訊息不看,流程走完就實收了,你人也太好了吧」、「你很單純,下次一樣情況,記得實收別等了」、「我之前也是這樣傻傻等,現在都直接電話不接,就回報等10分,立刻閃人」、「別等啦,等到氣死,客人也不會體諒你」。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