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5歲阿公出門「消失6天」!騎車1小時半途不見 孫急哭曝最後身影

▲▼85歲阿公出門「消失6天」!騎車1小時半途不見 孫急哭曝最後身影 。(圖/翻攝爆廢公社)

▲85歲阿公騎腳踏車出門「消失6天」,孫急曝最後身影 。(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嘉義有民眾PO文協尋,家住太保鄉的85歲洪姓阿公在1日騎腳踏車外出買東西後,至今6天過去消失無蹤,家人把附近鄉鎮、田間小路、堤防都翻過一輪,阿公最後身影於出門後一小時出現在六腳鄉「雙涵社區」,之後再也找不到人,焦急地上網求助雲嘉南鄉民的監視器畫面。

洪孫1日、6日兩天分別透過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協尋,85歲洪樹南阿公於1日下午4時許從太保新埤出門買東西,身穿一身明顯的橘紅色上衣、黑色西裝褲和拖鞋,騎著腳踏車要去六腳鄉灣內、蒜頭買東西,原訂要繼續前往漁寮社區,但最後身影被發現出現六腳的雙涵社區,之後再也找不到人。

▲▼85歲阿公出門「消失6天」!騎車1小時半途不見 孫急哭曝最後身影 。(圖/翻攝爆廢公社)

▲洪阿公失蹤6天,家人擔心可能緊張到失智無法對話。(圖/翻攝爆廢公社)

洪孫指出,阿公身高約168公分、身材瘦高,有重聽,1日家人就已經報警列為失蹤人口,也循線調閱監視器,無奈6天過去家人和警消搜救隊、社區巡守及熱心鄉民幫忙,把附近太保、六腳、新港等鄉鎮的田間小路甚至堤防都找了好多遍,至今仍沒有阿公的消息。家人擔心阿公可能迷路緊張到失智無法對話,求助附近鄉民調閱監視器,雲嘉南路邊的老人家可能就是他。

巧合的是,太保75歲賴姓男子4日疑似聽說大雨後鱉鰻湧現,帶著裝備出門要抓鱉,當晚卻未歸,5日搜救人員在牛稠溪上下游擴大搜索,在麻魚寮溪底公園旁發現他的機車,最後在古恩宮附近水域發現他已經溺斃溪流中。洪孫難過地說,賴翁不是他的阿公,但同感悲痛,因為剛好也是他叔叔的朋友,也是一個好人。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