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失蹤9天家屬一句「讓我找到」 工地水坑浮出一隻腳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北市55歲王姓男子6月25日突然失聯,直到本月4日才在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某工地的地下室水坑中被發現遺體。據了解,家屬與警員進入工地時,曾喊出「如果你在這裡就趕快讓我們找到」,沒想到下一秒警員就在水坑的水面上看到一隻腳。

▲▼萬華一名男子陳屍在地下室的積水中。(圖/記者張君豪攝)

▲警員穿上防護衣、面罩進行作業。(圖/記者張君豪攝)

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所長周復原表示,王男家屬4日報警求助,經追查手機訊號後,發現王男的車子停在梧州街多日未移動,於是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追查,確認王男6月25日晚間7時許進入一處工地後,就再也沒出來。

警方立刻派員前往調查,抵達工地時發現長寬約1.5公尺的地下室傳出惡臭,由於地下室積水達胸部高度,遺體直接浮出水面。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一同前往工地的家屬曾喊出一句「如果你在這裡就趕快讓我們找到」,結果下一秒警員手電筒一照,就看到水面上有一隻腳,這才終於找到人。

至於王男為何陳屍於工地水坑中,警方初步推測,可能是因為內急,進入工地想上廁所,卻因為不熟悉環境加上視線昏暗,才會失足墜落水坑,不幸溺斃,但確切的死因以及事發過程,仍有待檢察官相驗後才能釐清。

▼警方推測,王男可能是失足跌落水坑導致溺斃。(圖/記者黃彥傑攝)

▲▼萬華一名男子陳屍在地下室的積水中。(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