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宣布:北市市場攤商1萬8880人明打疫苗 中正萬華優先

▲▼台北攤商接種專案。(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攤商接種專案。(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公布,新增37例本土確診及,以北市18例最多,其次為新北市11例,另確診個案中新增2例死亡。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從7月5日至11日,要針對台北傳統市場攤商18880人先打疫苗。

柯文哲表示,過去這10幾天來發現,一開始北農確診到環南市場,接下來要看會不會跳到其他市場,他認為行動要走在病毒前面,因此在跟中央商量後,中央決定先給兩萬多劑疫苗,會先匡列,讓能打的先打,「先打一輪」。

柯文哲表示,從7月5日開始到11日,台北傳統市場攤商,先針對18880人進行疫苗施打。在施打順序上,中正萬華區優先,有確診案例優先,依自治會6/30造冊名單施打,接種地點在聯合醫院,至於其他地區的則採82法則,大型市場的先打。

他強調,自己今天在前進指揮所開會時也表示,就有研究過去一年多來全世界,其實也沒有用市場當傳遞鏈的案例,目前還在查。

▼台北市場專案防疫。(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場專案防疫。(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