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開始「新郎突斷氣」 新娘紅毯崩潰呼喚!撐到最後1刻卻夢碎

▲▼ 英國蘇格蘭57歲男子保羅韋恩(Paul Wynn)結婚前倒下。(圖/翻攝自臉書/Alison Wynn)

▲保羅韋恩罹癌的消息,讓他與未婚妻決定把婚禮的時間提前。(圖/翻攝自臉書/Alison Wynn)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蘇格蘭57歲男子保羅韋恩(Paul Wynn)上月被宣告癌症已是晚期,這讓他與相守21年的未婚妻下定決心把步入禮堂的時間提前。然而2人的願望最終並未如期實現,因為他在婚禮上當場病倒斷氣,沒能完成把愛人娶回家的夢想,而當時已踏上紅毯的新娘則是情緒崩潰大喊他的名字,但卻喚不回他的性命。

綜合每日郵報、鏡報2日報導,57歲的保羅韋恩今年5月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pancreatic cancer),但直到6月中旬才知道自己是晚期,體重驟降,癌細胞早已擴散至肝肺,甚至被醫師告知只能再活6個星期至2個月。據悉,他到最後只能吃流質食物。

如此令人震驚的消息讓保羅韋恩及30多歲伴侶艾利森(Alison Wynn)決定,要在短時間內辦場婚禮,完成他娶回愛人的夢想,便把預定在7月舉行的婚禮時間提前至6月25日。當日下午,現場20名賓客到場祝賀,最年長的20歲兒子則是牽起艾利森的手走上紅毯,緩緩步向保羅韋恩。

So tragic - just minutes away from fulfilling his dream and marrying his partner of 21 years

Daily Mail 發佈於 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然而接下來的這一刻令人揪心。當艾利森走上紅毯後,這才發現保羅韋恩似乎已癱倒在椅子上,「我走到他身邊叫了好幾次他的名字,他卻沒有看我,這一秒我就知道出事了,開始崩潰大喊他的名字。」儘管急救人員立刻實施CPR、使用除顫器搶救,但最終並未救回保羅韋恩的性命。

艾利森透露,她與保羅韋恩在1999年相識,熬過分分合合,而保羅韋恩則在2019年10月向她求婚,原本預計7月16日就要舉辦婚禮,但在得知他的病情後就把婚禮提前,「如果知道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我就會在那禮拜的一開始就把婚禮給辦了。」文中提到,保羅韋恩的葬禮將於6日舉辦。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體積小功能強 日立原裝進口空氣清淨機特價41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