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驚現「白色棺材」親友全嚇傻 新郎曝背後寓意竟暗藏洋蔥!

▲▼泰國一對新人在婚禮上擺上棺材,嚇壞不少親友。(圖/翻攝自Facebook/Kan Pho To)

▲泰國一對新人在婚禮擺上棺材,嚇壞不少親友。(圖/翻攝自Facebook/Kan Pho To)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喜歡在婚禮放置一些寓意美好的物品,希望能藉此討得好兆頭,然而泰國有一對新人最近卻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直接將一口白色的棺材搬上台當裝飾,嚇壞了不少前來觀禮的親友。

綜合泰媒報導,泰國新郎賈克魯特(Jakrut Namwised)與新娘彭提查(Pornticha Ruengrum)在6月18日舉行婚禮。不過,與尋常婚禮不同的是,2人的婚禮裝飾除了常見的鮮花外,背板前還放置了一口白色的棺材,讓不少人心裡感到毛毛的,也擔心會觸中1對新人的霉頭。

不過新郎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卻表示,他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棺材對他和妻子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信物,原來這對新人同為當地一家棺材工廠的員工,2人都認為,「棺材不過就是個木箱而已」,而且這口漂亮的棺材顏色也與婚禮主題十分相襯,因此他們才決定將棺材當成婚禮的裝飾。

這對新人在確認過棺材和泰國當地的婚禮習俗並不衝突後,便立即和婚禮主持人商量怎麼將棺材融入婚禮流程中。新郎表示,「我不覺得棺材會帶來什麼影響,我們2人的相遇就是因為製作棺材才產生了愛情,我相信我們死的時候也是彼此相愛的,棺材將見證我們至死不渝的愛情。」據悉,婚禮上的棺材是由新郎負責打造、新娘負責上色的。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防疫必買DC風扇!光觸媒藍光、奈米銀粒子幫助清淨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