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周玉蔻「腿垮屁股鬆大肚子」! 館長邀「穿比基尼」見真章

▲館長昨日直播回擊周玉蔻。(影/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1)日再嗆館長陳之漢是「無腦肌肉男」,兩人間的炮火不斷,館長也在昨日直播回擊稱周玉蔻「腿垮屁股鬆大肚子」,「穿個比基尼什麼的讓大家看看妳的身材」。

周玉蔻先前要民進黨與館長切割,不然就「炸掉中央黨部」,讓館長回諷「阿姊!妳一定要炸喔」,周玉蔻昨日則稱她所謂的炸是「見評論之炸、是優雅的炸、是愛馬仕級的炸」,再酸館長是無腦肌肉男,「層次太低,想叫警政署抓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再開嗆。(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與館長間砲火不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館長昨日則在直播時表示,很多沒有身材的人喜歡用肌肉來貶低他,「姊姊我看妳這樣子腿垮屁股鬆,又有年紀了,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身材好不好」,「把衣服脫起來穿個比基尼,讓大家看看妳的身材」。

▲▼             。(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昨日直播回擊周玉蔻。(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繼續針對周玉蔻的身材攻擊,「我看妳的肚子以為妳三天沒大便了,原來是他X的胖嘛」、「那個小腹那麼大,屁股他X那麼垂,腿那麼鬆比肉鬆還要鬆」,看見網友回應稱要當心挨告,館長則說「不然下次法院見穿比基尼啊!給法官檢察官看看妳是不是腿垮屁股鬆有小腹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