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苗栗無確診連2日!7月初將撥22400劑莫德納 擴大接種對象

▲苗栗縣7月初將獲撥22400劑莫德納疫苗,將擴大接種對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7月初將獲撥22400劑莫德納疫苗,將擴大接種對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8日通報資料指出,苗栗縣已連2日沒有新增確診人數,縣府為了防堵疫情擴散至社區,對鄉親及移工,做了許多要求,感謝大家配合執行並互相提醒。另外,指揮中心預計7月1日配送莫德納疫苗14000劑及7月8日配送8400劑,有關這次疫苗接種細節及規畫,縣府將於稍晚開會討論並公布。

苗栗流行情指揮中心指出,京元電子爆發移工群聚感染,每日確診數高達2位數,為了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安全最大考量,不得已禁止移工外出,現在移工確診人數已獲得控制,也將解除移工禁足令;而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率領團隊到苗縣設立前進指揮所協助苗栗縣醫院量能與後送和指揮調度,使得移工感染獲得控制,徐耀昌也表示謝意。

至於民眾所引頸期盼的莫德納疫苗,美國捐贈240萬劑,苗栗苗栗獲撥22400劑,第一批14000劑,預計7月1日撥入,7月8日配送8400劑,疫苗接種細節及規畫,縣府將進一步開會討論並公布。

光觸媒藍光、奈米銀粒子扇葉,幫助清淨空氣

►台3線奧迪「飆車蛇行」影片瘋傳 駕駛辯:輪胎磨損打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