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院調查陳時中?柯文哲: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應讓他處理Delta」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8日宣布,國內新增60例本土個案,其中以新北市33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22例,另新增3例死亡。台北市政府28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對於監察院傳出要調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市長柯文哲回應,「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應該讓他處理印度變種病毒(Delta)」。

▲▼柯文哲、黃珊珊、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主持26日北市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灣自5月中旬疫情嚴峻至今,已有4組監委分別立案調查「3+11」決策過程、疫苗整備與採購、萬華「阿公店」掛羊頭賣狗肉,及移工人權等4案。

近日卻傳有監委擬約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過,有2組監委今透過監察院發布新聞稿,強調監委有保密義務,媒體報導擬約詢官員,多屬臆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