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測民進黨不敢硬幹!柯文哲:若沒人關心國產疫苗「也許呼嚨通過EUA」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祕魯返台至屏東枋山居家檢疫的祖孫確診,證實印度Delta變異株入侵;現在又爆出高端疫苗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的審查時間恐生變,引發民眾擔憂三級警戒延長。台北市政府28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如果沒人關心國產疫苗,「也許呼嚨就通過EUA了,不過現在這麼多人在看,我猜民進黨不敢硬幹」。

台北市政府28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召開,並對北農確診案例、Delta變種病毒侵台、北市2市民與疑似感染Delta病毒確診者接觸、丁守中赴振興醫院打疫苗爭議等議題做回應。

被問到現在印度變種病毒來勢洶洶,怎麼看國產疫苗上路遙遙無期,是否造成三級延長?柯文哲提到,坦白講自己私底下在問,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全球不管打了20幾億劑疫苗,「奇怪,為什麼台灣排這麼後面?想不出來。」

針對國產疫苗,柯文哲說,「我看國產疫苗是這樣,沒有人在看,也許呼嚨就通過EUA了,不過這麼多人在看,我猜民進黨不敢硬幹。我不曉得,可是還是沒疫苗,所以這條不知道怎麼回答,就是努力、盡力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