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男載家人分心撞路邊汽機車 「烏龜翻」橫躺路中央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余姓男子27日清晨開車行經東信路,疑未注意路況,擦撞對向路邊車輛翻覆,四輪朝天橫躺車道雙黃線中央,造成雙向交通受阻。警消獲報趕抵現場,余男與同車女家人已自行脫困,輕微擦傷表示不願就醫,整起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如今案發當下監視器畫面曝光。

▲基隆男開車載家人分心撞路邊車 「四輪朝天」慘翻橫躺馬路中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男開車載家人分心撞路邊車,「四輪朝天」慘翻橫躺馬路中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年約40歲余男27日清晨5點45分,開車載家人行經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23號時,突衝撞路旁1輛轎車和數輛機車翻覆,所幸車內2人均未受傷;警方對余男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無酒駕情形。

據了解,余男開車途中與家人說話一時分心,未注意車前路況,撞上停放在路旁車輛後翻覆,由於余男的車橫躺在道路中央雙黃線,警方趕抵現場進行疏導,於拖吊車到場後排除肇事車輛,道路恢復正常通行。

基隆警第二分局呼籲,駕駛時應注意路況減速慢行,避免造成用路人及自身危害,如發生交通事故,請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警方將立即前往處理。

▲基隆男開車載家人分心撞路邊車 「四輪朝天」慘翻橫躺馬路中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養護中心最陰2住民!連6次都過關 7採PCR轉陽性確診無症狀

快訊/基隆養護中心5染疫均「6採PCR轉陽無症狀」 momo員工也中

北市府質疑不懂疫調 基隆回嗆:北農指揮官是柯P「還在狀況外」

快訊/基隆護理之家2住民染疫 3採PCR「第4次轉陽」均無症狀

北農爆群聚甩鍋「一半來自新北跟基隆」 林右昌怒斥:很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