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港小貨車落海!警消海巡全出動 糊塗女駕駛手剎車沒拉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欲速則不達!張姓女子26日開小貨車到梧棲漁港載魚貨,疑似為求快下車沒拉手剎車就離開,小貨車就直接滑落海中。海巡警消深怕有人在車上,趕往現場,等到車吊上岸後才知道,原來是沒拉手剎車,虛驚一場。張女也頻感謝並說不好意思,自己以後會注意。

▲▼小貨車到梧棲漁港載魚貨,駕駛竟未拉手剎車就下車,整輛車滑落海中。(圖/民眾提供)

▲▼小貨車到梧棲漁港載魚貨,整輛車滑落海中,最後由吊車吊起。(圖/民眾提供)

▲▼小貨車到梧棲漁港載魚貨,駕駛竟未拉手剎車就下車,整輛車滑落海中。(圖/民眾提供)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梧棲安檢所昨日下午1點26分左右,在港區監控系統巡視港區發現,在梧棲漁港港區內轉角處疑似有車輛落海。值班員深怕車上有人,恐有生命危險,立刻通報港巡人員趕往現場。同時也聯繫台中港務消防隊防風林分隊、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漁港中隊到場協助。所幸安檢所人員第一時間到場後,確認墜海的小貨車車上沒有人。

▲▼小貨車到梧棲漁港載魚貨,駕駛竟未拉手剎車就下車,整輛車滑落海中。(圖/民眾提供)

▲小貨車整輛車滑落梧棲漁港中,吊起後才知道是駕駛未拉手剎車。(圖/民眾提供)

駕駛張姓女子見警消海巡大陣仗到現場,一臉驚嚇直說「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她來漁港載漁獲,車停在現場,結果不知原因就直接從岸邊階梯處滑落海中,真不好意思。救援單位見無人需要救援,解散折返,安檢所人員也在現場從旁協助,最後由張女聯繫吊車,約1小時後將車輛從港區內吊起,也未出現油污污染的狀況。

警方檢查車輛,外觀上沒看到有遭碰撞痕跡,往駕駛座一看卻發現手煞車沒拉,一問之下,張女這才承認自己下車沒拉手煞車。

第三岸巡隊表示,民眾到岸際或港區遊玩時,應將車輛停好,最妥適的停車方式,即為打P檔拉手煞車,若將愛車停於斜坡上,建議於輪胎前(下坡路段)、後(上坡路段)加上車檔,如石塊,以防萬一,再次提醒民眾於港區、岸際若發現危難或不法,可撥打海巡118免付費服務專線,本隊立即派員查處,另為推動廉政效能,執行反貪、防貪、肅貪工作,若民眾發現貪瀆情事,請撥打廉政署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或海巡署廉政專線02-22399241檢舉。

大同大同國貨好~~~


【更多新聞】

殘劑不會變特權公關疫苗 盧秀燕宣布3原則:公平公正公布

染疫自行車廠董座病情好轉!否認到彰化打牌 真實原因曝光

開賓士違停吃早餐遭檢舉 大廠董座竟丟「6汽油彈」砸車洩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