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堵Delta!屏東楓港、善餘全面打疫苗 篩檢站一早雨中爆人潮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祕魯祖孫下飛機後到屏東居家隔離,卻是Delta變種病毒患者,目前該群聚感染已經造成12人確診、6例基因定序確認是此病毒株。對此,屏東縣府今針對楓港、善餘兩村進行快篩後全面施打疫苗,從現場狀況可見,居民報到意願相當踴躍。

▲屏東。(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27日快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畫面中可見,篩檢站已經有不少民眾依序排隊等待快篩,而號碼牌也已經於上午8時發放完畢,而接踵對象為完成快篩陰性的18歲以上民眾,預計將於27日到29日三天內施打完畢。接種疫苗部分,雖然下雨,一大早就湧入大批村民排隊。不過早上及下午各只能快篩200人,有的村民上午無法排上,領了號碼牌決定下午再來,另縣府下午增加枋山加祿堂,方便果農、貨車司機及隨車工作人員就師快篩。

▲▼屏東27日快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27日快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此外,針對部分網路謾罵留言,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做出回應,「屏東的土地不會長病毒,屏東的天空不會飄病毒,但境外印度Delta變種病毒既已滲入我們的地盤,就是我們的責任,必須窮盡一切辦法揪出它,消滅它。」

▲▼屏東27日快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27日快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