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逼捐4萬放生渡劫 她猶豫竟被嗆「等你確診,佛祖救不了」

▲▼拜拜,祈求,擲杯,擲筊,抽籤(圖/記者周宸亘攝)

▲前同事私訊要求原PO女友捐4萬元作功德放生,否則確診佛祖也來不及救...(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女友收到前同事的LINE訊息,要求她捐4萬元「還清99%因果」,讓佛祖幫忙化解近期大劫。女友回覆「我想一下」,怎料對方竟嗆「等你新冠病毒確診,佛祖就救不了你」。

原PO貼出的對話截圖可見,前同事突然傳訊問「你這一個月內有殺生嗎?」起初女友一頭霧水,但還是回說「應該沒吧,我有特別注意」。不料對方接著說「你有心想戒掉殺生,我請佛祖幫你化解近期大劫,請問你有要還清99%的因果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同事不斷跳針,「請問你有要還清99%的因果嗎?」(圖/爆料公社)

▲▼前同事逼捐4萬放生渡劫 她猶豫竟被嗆「等你確診,佛祖救不了」。(圖/爆料公社)

前同事不斷跳針,稱如果報名水陸法會內壇兩隻,總共4萬元,佛祖會幫忙化解大劫,「請問你有要為自己還清99%的因果嗎?」女方聽完猶豫再三,僅委婉回覆「我想一下」。

沒想到前同事竟恐嚇「當發生一件憾事,所失去的錢可能就不只4萬,還要身體受折磨,飽受病痛之苦」、「多羅觀音佛祖要我轉達你,等你新冠病毒確診,佛祖就救不了你!」

▼女方委婉回覆「考慮一下」,不料竟被前同事恐嚇「確診救不了」(圖/爆料公社)

▲▼前同事逼捐4萬放生渡劫 她猶豫竟被嗆「等你確診,佛祖救不了」。(圖/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下次看到用燒的轉帳給他」、「就是有這種到處亂放生的,以為自己渡化眾生,根本是斂財跟殺生」、「借神佛之名,行詐騙之事」、「那他有打算到印度幫忙渡化世人嗎」、「這前同事是神棍?放生就能確保不會染疫嗎?」掀起熱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