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計9人!北市今增3長者打疫苗猝死 擁有洗腎、慢性病史

▲▼日本捐贈我國124萬劑AZ疫苗,15日在台北市全面開打,第一波開放年齡85歲以上的長者接受施打。一早位於科教館,由新光醫院負責的疫苗施打站便湧入大批等待接受施打的民眾,雖然人數眾多,但現場秩序良好,施打過程迅速順利。(圖/記者湯興漢攝)

▲日本捐贈我國124萬劑AZ疫苗,北市15日開放第一波接種。(示意圖,非文中當事人/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日前全台各縣市開放長者施打疫苗,但近日卻不斷傳出多起長者接種完疫苗後猝死案件,不斷降低民眾施打AZ疫苗意願。台北市政府22日表示,北市新增3例施打疫苗猝死案例,1名為洗腎患者,另2名有慢性病史,截至目前北市已有9人施打疫苗猝死。

台北市政府22日指出,截至上午,新增3名長者疑似接種疫苗後猝死案例,性別皆為男性,年齡分別為83歲、94歲和90歲,第一位為洗腎患者於6月18日接種疫苗,後面兩位皆為6月15日接種疫苗且擁有慢性病史,三人都在21日過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