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買到肉鬆!她一開餅乾「整袋粉末」成屑屑包 網解答長知識了

▲▼網友解答屑屑包原因。(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打開就呈粉末狀。(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近期民眾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中防疫,各式各樣的洋芋片、零食也吃了不少,一名女子就吃到超奇特的「屑屑包」。她透露,日前在超商看到買一送一的餅乾,買回家以後才發現其中一包有詐,看起來竟像是一袋「中藥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她下班路過超商看到這款餅乾買一送一,隨手挑了2包買回家,結果要吃的時候卻傻眼了,一打開餅乾竟全是粉末狀,「在我前面哪個客人無聊給我敲碎的,好像中藥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隨即拆開第二包檢查,所幸另一包的餅乾形狀完整沒碎掉,不過她很納悶,餅乾明明有充氮包裝,為何仍被客人捏到完全細碎的粉末狀,「你各位啊,下次記得結帳時搖一下,才不會像我一樣這麼慘。」

▲▼網友解答屑屑包原因。(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另一包則是正常。(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紛紛歪樓,「這檀香啦」、「看來是用C的」、「買魚飼料幹嘛」、「檢查有沒有小小的紅字寫肉鬆吧」、「這包口味好重」、「拿去當炸物的外層麵包酥」、「麵茶的概念」。

專業網友推測,原PO說外包裝沒有異狀,且餅乾都會充氮包裝,不太可能人為捏得如此細碎,很有可能是餅乾的碎屑與粉末卡在生產線,剛好全部裝入最後一包,「餅乾有氣狀態下不太可能會被捏成這樣,應該是產線的問題」、「這可能是餅乾製作那一批的最後幾包...產線上都會有粉渣卡在機台內,同時間掉入一包,被包裝袋密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