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都愛洋芋片!樂事「自然滋味」 少負擔全家療癒放心吃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家庭聚會,天然,健康。(圖/翻攝自影片)

▲不少人對家庭溫馨回憶是,和家人一起邊吃著喜歡的零食洋芋片一邊玩樂的畫面。(圖/翻攝自樂事YouTube影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忙碌之中,忍不住就往口中不停塞零嘴、甜食;孩子們吃完正餐不滿足,老是喊著想吃零食嘴好饞;全家人聚在一起看電影、聊天,桌上一定要有洋芋片、巧克力、餅乾等澎湃零食,邊吃邊玩才是最幸福的儀式感。零食無所不在,出現在每個人的生活裡,雖然都符合政府規範的標準,但是偶爾還是想要有更安心的選擇!想給孩子吃無添加零食,希望與家人一起分享好吃零食度過歡樂時光,只要找對無添加自然零食,大人孩子全都能放心吃。

新冠肺炎疫情讓大人在家上班、小孩居家上課,爸媽和孩子相聚的時間變更多,身為家中食糧官的媽媽們,不僅要準備營養三餐,零食更是不能少。市售零食有些口味較濃,要是孩子養成重口味習慣,變得偏食且不愛吃天然風味的食物,一旦營養失衡,可能影響孩子學習力和成長力 。為了讓孩子能夠放心大口吃零食,在挑選上真的得絞盡腦汁,各位媽媽們別慌,只要拿捏好準則即可輕鬆篩選出合適的零食。首先「好吃」必須放在考量第一位,當孩子吃得開心展露笑顏,對媽媽來說就是最美好的回饋;再來是盡量挑選接近自然原味且少添加物的零食,避免孩子的味蕾被人工化學物養壞、減少可能對身體造成的負擔。媽媽們採買時,選擇無添加也可以很美味的自然原味零食,就能放心收服孩子們的心。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家庭聚會,洋芋片。(圖/樂事提供)

▲為了減少孩子身體負擔,媽媽們可以選擇市售無添加的零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當孩子們真的很想吃零食的時候,身為家庭健康守門員的媽媽們必須打開鷹眼好好搜尋,找到天然少負擔適合孩子吃的零食。像是全球知名洋芋片品牌「Lay’s樂事」就推出「樂事自然滋味」,品牌表示,自然滋味對成分很要求,每一片金黃色洋芋片都是選自新鮮馬鈴薯製成,而且標榜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和人工色素,無添加的自然風味,吃來清爽不死鹹,簡單就很美味,讓媽媽能安心把樂事自然滋味列在採買清單上。

無添加*樂事自然滋味的海鹽口味,含有澳洲高級海鹽調味,原味薯片融合淡淡海鹽,鹹味恰到好處,每一口都嚐得到純粹,簡單就很美味;此外還有佐賀御燒海苔口味,帶有火烤的味道,散發海苔自然迷人香氣,讓孩子一口接一口吃得超開心。近期更推出期間限定版口味,內含紅藜麥的智利沙漠湖鹽口味,是超級食材紅藜麥和嚴選湖鹽的組合,點綴在薄脆餅片上,好吃程度令人驚豔,讓大人小孩都有更多選擇;日式海鹽松茸口味則聞得到濃郁香氣、口感層次豐富,適合喜歡享受質感生活的大人品嚐。
*本產品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家庭聚會,洋芋片。(圖/樂事提供)

▲樂事「無添加*自然滋味」洋芋片原料是新鮮馬鈴薯,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和人工色素。(圖/翻攝自樂事YouTube影片)

家庭聚會打開整包裝的樂事無添加*自然滋味,少負擔的美味不論是倒出要吃的分量或和家人一起整包分享都可以;媽媽們想給孩子來點不一樣的下午茶,還可以利用新鮮食材再搭配幾片洋芋片製成美味點心,輕鬆滿足孩子的零食慾,又能趁機補充其他營養。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家庭聚會,洋芋片。(圖/樂事提供)

▲樂事無添加*自然滋味洋芋片,讓媽媽放心選擇,孩子吃得也開心。

疫情在家也能有「樂事」,樂事自然滋味陪伴全家人一起度過居家溫馨時光,一口咬下洋芋片的酥脆聲音,與家人談天說笑的歡樂聲響形成合奏,超級療癒!這款讓大人小孩都愛上的兒童無添加*零食,成分單純,少了負擔,全家人吃得更開心,媽媽也放心,成為家庭聚會自然滋味好選擇。
*本產品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