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送醫身亡遺體擺太平間 家屬領回被告知:臉被老鼠吃了

▲▼解剖,法醫,屍體,顯圖。(圖/視覺中國)

▲家屬發現女子的臉被老鼠啃咬。(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喀拉拉邦一名65歲女子送醫後心臟病發身亡,遺體被暫時擺放在醫院太平間一天,然而家人隔天前去領屍時,竟然被告知死者的臉被老鼠啃咬毀容,氣得立刻向當局投訴。

65歲女子桑達里(Sundari)因為心臟疾病被送到帕拉克卡德(Palakkad)一間私人醫院治療,2天於15日不幸去世,由於死者家中沒有空間擺放遺體,只好先暫時放置在醫院太平間中,沒想到才一個晚上遺體卻遭到破壞。

家屬表示,「我們抵達時,醫院把遺體的臉遮了起來,說是被老鼠給吃了」,檢查發現臉和鼻子上的確有咬痕。目前醫院尚未針對事件給予回應,帕拉克卡德地區的衛生官員已進行調查,將會盡快向大眾報告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