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電子廠員工家人「解隔期滿確診」!移工再增2染疫

▲苗栗縣長徐耀昌。(圖/翻攝臉書)

▲苗栗縣長徐耀昌。(圖/翻攝臉書)

記者黃孟珍、陳羿妏/苗栗報導

國內今(20日)新增107例本土個案,其中苗栗縣有3例。對此,縣府召開防疫記者會表示,其中2例為外籍移工,係6月初隔離於集中檢疫所,採一人一室隔離10到14天,皆無公共活動史,對於社區及工廠不會再產生影響;另外1例則是本國籍竹南鎮男性(案14021),為案10594家戶接觸者確診;於居家隔離期滿,解隔採檢PCR呈陽性,現已於集中檢疫所隔離。

徐耀昌表示,在第一時間指示衛生局立即啟動疫調、採檢及清消等防疫工作,個案由衛生局安排收治本縣醫院及集中檢疫所,足跡場所進行戶外清消,請鄉親安心、放心。最後,再次呼籲鄉親,請待在家中,盡量別外出,避免跨縣市移動,落實防疫新生活,共同守護苗栗防疫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