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像水煮南部粽」!消防弟兄神物救援 網驚呆認證:這超猛

▲醫護「像水煮南部粽」!消防弟兄神物救援。(圖/翻攝自臉書/布農Doc 田知學)

▲醫護人員表示感謝(圖/翻攝自臉書/布農Doc 田知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延燒,最忙碌的莫過於第一線醫療人員,有鑑於此不少人默默送暖。急診室醫師田知學昨感性發文,表示在穿著整套防護裝備之下,醫護們每天像「水煮南部粽」一樣;而新北消防弟兄得知後,立刻捐贈降溫背心,讓他們感動不已。

田知學在臉書提到,「謝謝新北消防夥伴看到這張照片之後,立馬捐贈兩件降溫背心,讓每天像水煮南部粽的夥伴可以降溫!」對於這份心意,她不禁大讚,「困境中見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護「像水煮南部粽」!消防弟兄神物救援。(圖/翻攝自臉書/布農Doc 田知學)

▲降溫背心。(圖/翻攝自臉書/布農Doc 田知學)

接著她話鋒一轉,坦言防疫到現在,相關防疫物資不可能無止盡的配給,如果疫情持續,那麼防護裝備勢必面臨短缺的窘境,「防護面罩、N95、防水隔離衣、全罩式防護衣/連身性防護衣(兔寶寶裝),這些都歡迎各界捐贈!可以先聯繫想捐贈醫院的社服、資材,視該醫療機構短缺項目而捐贈!」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處處是人間菩薩」、「辛苦了!謝謝你們」、「這件背心相當威猛!是我目前穿過冷卻效果最持久的背心」、「希望賈永婕可以看到幫忙」、「有沒有廠商跟企業,願意贊助,為醫護製造統一涼感排汗布的刷手服,穿在防護衣裡面,比較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