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前甩帥自拍!20歲男誤射殺心愛女友 崩潰大哭:你不要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伊州20歲男子柯爾(Isaiah Cole)在鏡子前自拍時,手中的槍不小心擦槍走火,一槍射中21歲女友布魯頓(A'Meyah T. Brewton),導致對方當場身亡,恐怖的意外嚇得他崩潰不斷哭泣。

男子柯爾被控去年9月13日在芝加哥市附近的格尼(Gurnee)家中,開槍射殺女友,警方還查獲冰毒、大麻等毒品。本案近來開庭審理,州檢察官莫尼(Robert Money)表示,柯爾當時精神狀態受到大麻影響,他取出手槍彈匣後,沒注意到自己放了一顆子彈進去,結果自拍時不小心射中女友背部。

目擊者表示,當警方接到報案抵達現場時,只見柯爾崩潰地無法停止哭泣,不斷哭喊著,「天啊,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死」。柯爾被控過失殺人與持有毒品等罪,14日他在法庭上認罪,由於之前沒有過前科,最後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緩刑3年。

▼男自拍時不小心射殺女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想讓手機壽命減短嗎?9大壞習慣直接摧毀手機。(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