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失蹤3天陳屍樹上 「右眼被挖出」發現她是高官女兒!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賈坎德邦一名16歲少女離家後失蹤,3天後被人發現陳屍在樹上,右眼還被殘忍挖出,全身多處受傷,家人懷疑她生前遭到性侵,而她的父親其實是當地人民黨領袖,是家中5名孩子的老大。

居住在帕拉木縣(Palamu district)布達巴爾村(Budhabar village)的16歲少女,7日上午10時離家後突然失蹤,家人隔天立即報案,村民9日在森林中一棵樹上找到遺體。

警方懷疑,凶嫌將少女殺害後,為了偽裝成自殺事件,才會故意把屍體吊在樹上,然而根據死者身上的傷勢,生前曾遭到無情虐待,目前已經遺體送去驗屍以查明死因與是否遭到性侵。

警方根據少女手機的通聯記錄,已逮捕一名23歲男子普拉迪普(Pradeep Kumar Singh Dhanuk),懷疑可能還有其他人涉案。賈坎德邦人民黨發言人表示,如果警方的調查結果無法讓家屬信服,該黨將要求進行獨立調查。

▼少女被發現陳屍在樹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 森林,樹林,山。(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