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媽離家狂歡4天! 害10月大兒「陳屍嬰兒床」3歲女也快餓死

25歲媽離家狂歡4天! 害10月大兒陳屍嬰兒車上3歲女兒也快餓死。(圖/翻攝自VK.com)

▲女子出門4天,害10個月男嬰死亡。(圖/翻攝自VK.co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25歲母親為了和朋友買醉狂歡,竟然把3歲女兒和10個月大兒子丟在家中長達4天,導致男嬰因為飢餓與脫水而死,3歲女兒雖然奇蹟活了下來,不過整個人十分消瘦並且害怕,當局以謀殺未成年者的罪名起訴這名失職母親。

來自茲拉托烏斯特市(Zlatoust)的25歲女子奧爾加(Olga Bazarova),一共育有3名孩子的她,將7歲大兒子託給朋友照顧後,竟然將另外2名年幼的孩子獨自留在沒有食物的家中,4天後,她的母親前去探訪意外發現孫子孫女慘狀,然而男嬰被人發現時已經陳屍在嬰兒床上,3歲姊姊也差點快餓死。

極度脫水與營養不良的女童送醫急救後,最後奇蹟保住性命。本案7日開庭,奧爾加因為謀殺未成年者罪被判處14年刑期,並且剝奪她對於2名小孩的親權,據了解,孩子的父親目前也在獄中,2名孩子則被送到孤兒院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