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高雄瑞豐夜市宣布「重新營業」挨轟!指揮中心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影響,高雄瑞豐夜市自5月17日開始自主停業。眼看近日確診數及死亡數下降,瑞豐夜市14日也在粉專宣布「重新營業」,並歡迎民眾一起來逛夜市,讓不少網友看到傻眼。對此,指揮中心在全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一併說明。

0608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陳宗彥,張上淳,羅一鈞,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豐夜市招商處14日在粉專「瑞豐夜市吃喝玩樂」發文,表示15日將正式開始營業,夜市已全面消毒,且防疫措施到位,只要民眾保持安全距離,禁止邊走邊吃,即可好好享受逛夜市的樂趣。瑞豐夜市表示,夜市屬於戶外空間,本就是一個好地方,大家戴好口罩保持距離,就可以「逛得開心又保持健康,請大家來消費。機車停車場暫時不收費~歡迎大家來逛瑞豐夜市」。

網友紛紛留言,「走道空間實在是太窄了」、「共體時艱很難嗎」、「先...不要」、「還在三級欸」,但也有人說「大家趕快去消費!不然夜市要倒光了」、「謝謝市長,高雄持續+0才能開放」、「再不去消費,就真的會結束營業」。

瑞豐夜市為自行停業,每天百萬的租金讓許多商家受傷慘重,更一度傳出熄燈。對此,高雄市政府經發局長廖泰翔日前表示,高市府沒有要求夜市停業,瑞豐夜市是自主停業,市府鼓勵外帶的消費模式繼續做生意。不過,瑞豐夜市粉專也已看不見該篇貼文。

▲▼高雄,瑞豐夜市,巨蛋,人潮,暑假,疫情,信義房屋,店面,眼鏡市場,街邊店。(圖/記者陳建宇攝)

▲高雄瑞豐夜市。(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