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88歲以上長者明午接種疫苗  20輛復康巴士接送

▲▼宜蘭88歲以上身心障礙、坐輪椅長者,可預約復康巴士打疫苗。(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宜蘭88歲以上身心障礙、坐輪椅長者,可預約復康巴士打疫苗。(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縣府15日開始,已安排長照機構的工作人員及住民、第一至第三類尚未施打的人接種疫苗;16中午開始服務88歲以上長者進行接種,並備妥20台復康巴士,可免費接送身心障礙、坐輪椅的長者。

▲▼宜蘭88歲以上身心障礙、坐輪椅長者,可預約復康巴士打疫苗。(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宜蘭衛生局表示,為了提升全民的防疫能量,已於12日為洗腎患者接種疫苗,並從1)日開始,安排長照機構的工作人員及住民、第一至第三類尚未接種民眾施打疫苗,預計於18日完成作業。

明(16)下午一時日開始,縣府將為88歲以上長者(具原住民身分則為78歲以上)提供疫苗接種服務,地點是溪北、溪南接種中心及各鄉鎮衛生所。接種通知單已透過民政系統發給符合接種資格的長者,請民眾注意通知單上的說明,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所在地衛生所。

另外,為了提供身心障礙、坐輪椅的長者有效接種疫苗,縣府準備20台復康巴士(溪北和溪南各9台、南澳2台),免費派車接送有需求的長者,溪北地區請撥03-9305950、溪南地區請撥03-9600600、南澳鄉請撥03-9981059進行預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