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要蔡英文約束下面人 民進黨:不應把監督視為惡意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要求總統蔡英文約束綠營人士不要攻擊他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13日表示,不應把所有新北市議員與民代的監督都視為惡意,有超過47.7%的民眾非常不滿意侯友宜的防疫表現,希望新北的防疫工作能在他領導下,和中央一起攜手。

▲▼侯友宜市長今(13)日視察樹林市場。(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 資料照/新北市府提供)

顏若芳表示,民進黨一直呼籲防疫優先,朝野應該不分黨派團結防疫,在野黨對於防疫的建設性意見,民進黨作為中央執政黨,也願意參考改進。

顏若芳說,台灣是民主國家,連指揮中心也都要面對輿論與媒體的監督並回應,侯友宜也不應把所有新北市議員與民代的監督都視為惡意,畢竟根據媒體網路民調,有超過47.7%的民眾非常不滿意侯友宜的防疫表現,我們也希望新北市的防疫工作能在侯市長的領導下,和中央一起攜手防疫,以市民的健康安全為優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