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0!35歲確診者重症插管 8日起科技園區設企業快篩

▲台中睽違19天本土零確診,8日起推企業快篩。(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台中今天本土零確診,8日起推企業快篩。(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天本土個案零確診,但有鑑於苗栗科技大廠移工群聚傳染,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明天開始在精密、豐洲園區等地區設立企業快篩站,另外台中累計到今天共計165個本土確診案利,死亡1人、8人重症插管,其中一名35歲確診者也轉重症插管。

針對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28日,盧秀燕宣布,高中以下學校,期末考取消紙筆方式測驗;學期成績比例彈性調整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指出,台中有三類型園區,分別由市府、科技部、經濟部主管;其中台中市府主管的精密園區、豐洲園區明(8)日開始設立快篩站;科技部主管的中科,後(9)日起設立快篩站;經濟部主管的潭子加工區、大甲工業區等也會擇期設立快篩站。

面對即將到來的端午節,盧秀燕在記者會上表示,「端午不返鄉,守護我故鄉」,也提到馬來西亞今年2月就曾發生外地學生返鄉最後造成2363人確診的事件,絕對不能輕忽;強調,「家永遠在,家人也始終愛你」,所以不要急著回家,保護自己和家人健康最重要。

▲台中零確診,8日起科技園區設企業快篩。(圖/市府提供)

▲台中零確診,8日起科技園區設企業快篩。(圖/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