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貓的報恩!喵星人墜水管警助脫困 天天叼枯枝送上門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貓的報恩真實版」,高雄市前鎮街派出所前有一隻小黑貓受困水管內,員警發現後協助牠脫困,之後這隻小黑貓便時常叼來枯枝放在派出所門前,讓員警們看了都不禁莞爾,笑稱這絕對是「貓的報恩」!現在這隻小貓還被收編,當起了「所貓」。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獲救的小黑貓時常叼枯枝到派出所門口。(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這隻報恩的小黑貓,日前因受困在前鎮街派出所前方電線桿旁的水管內出不出來,一直發出喵喵叫,就像是在求救一般,派出所警員聽見後四處搜尋,這才發現原來有隻小貓受困在深約60公分的垂直塑膠水管內無法脫困。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員警將塑膠網子放入小貓受困的水管內,成功協助牠脫困。(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員警們見狀心生憐憫,立刻展開救援行動,試過好幾種方式仍無法成功,突然靈機一動,將一個藍色的塑膠網子放入水管內,讓小貓能夠利用網子自行攀爬出來,果不其然,受困的小貓就自行爬出脫困,但牠可能是受到驚嚇、隨即一溜煙跑走。

奇妙的是,隔天開始員警時常在派出所門口發現小枯枝,想說這麼會有枯枝無端出現,此時卻意外發現小黑貓在門口徘徊,這種種現象讓警員感覺這根本就「貓的報恩」!加上後來小黑貓時不時都會出現在派出所周遭,慢慢成為了派出所的「所貓」,有時報案民眾看見小黑貓可愛萌樣都忍不住駐足觀賞。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婦接「檢察官」電話要她提款 警「撂台語」秒戳破謊言

流浪到高雄!屏東通緝犯成街友 「口罩戴一半」被抓包

驚悚畫面曝!貨輪撞高雄港陽明碼頭 2起重機倒塌貨櫃噴飛如災難電影

2起重機要價6億被撞爛!航管示警「貨輪無人應」 天價賠償金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