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到高雄!屏東通緝犯成街友 「口罩戴一半」被抓包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新興分局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在騎樓下發現一名老翁口罩未戴好,沒想到好意提醒他,經查身份,卻發現老翁竟是名竊盜通緝犯。(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新興分局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一處騎樓下發現一名老翁口罩未戴好,沒想到好意提醒他,經查身份,卻意外發現眼前的老翁竟是名竊盜通緝犯,依法將他解送屏東地檢署歸案。

2名員警在2日下午3點左右,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仁愛二街與五福二路口的騎樓下,發現一名71歲的王姓老翁躺在地上睡覺,但卻沒有將口罩戴好,已露出鼻子的部分,警方見狀好意上前提醒老翁,要他注意防疫規定,務必要把口罩戴好戴滿,才能避免染疫風險。

但是就在用小電腦查核身分時,發現該名王姓老翁竟是一位竊盜通緝犯,在5月底被屏東地檢署發佈通緝,但老翁卻完全不知道自己遭通緝,無奈地向警方表示:「可能因為我之前居無定所,所以根本沒有收到法院的傳票,絕對沒有故意躲藏。」

警方見老翁看起來已在外流浪多日,身上配戴的口罩數日也沒有經常更換新的,現在提供全新口罩給他戴上,也將確認有無相關接觸史後,再將他送屏東地檢署執行。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揪最大聊天室!百坪廠房10人哈啦1把風 只認群聚死不認這事

市長讚「這樣就對了!」 暖警再現...沒開單還送口罩實況曝

高雄宅女深夜ATM前打電話 警命「立刻掛斷」成功阻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