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臉紋在未婚夫身上」防出軌 對方1反應網氣爆:千萬別嫁! 

@stephjaimes

I told him it was a nursing trick to make the veins pop out #fyp #foryou #fiance #bachelor #lasvegas

original sound - stephjaimes

記者葉睿涵/編譯

TikTok一名女用戶傑姆斯(@stephjaimes),由於擔心未婚在單身派對旅行途中,與其他女人廝混,於是訂製了有自己人頭像的紋身貼紙,貼在未婚夫格洛(Glo)的手臂上,防止對方出軌。

據《太陽報》報導,傑姆斯在得知格洛要來一場單身派對旅行後,就一直很擔心他會在旅途中出軌,於是在網上訂製了幾張紋身貼紙,上面除了有傑姆斯的頭像外,還有著一行字:對不起,女士們,格洛已經名草有主了。

▲▼傑姆斯在未婚夫手臂貼上人頭紋身貼紙。(圖/翻攝自TikTok/@stephjaimes)

▲傑姆斯在未婚夫手臂貼上人頭紋身貼紙。(圖/翻攝自TikTok/@stephjaimes)

為了讓格洛乖乖地被貼上紋身貼紙,於是傑姆斯告訴他,這是一個可以幫助他「手臂血管鼓起」的貼紙,所以格洛十分配合地站在鏡子前,讓傑姆斯幫助他把貼紙貼上。不過,當他看到成品後,立刻傻眼地用力擦拭紋身,並大喊道,「搞什麼啊!這怎麼擦不掉?」

在一旁爆笑的傑姆斯將整個過程都拍了下來。影片在上傳TikTok後,瞬間吸引了430萬人觀看。不少網友在看完影片後,對格洛的反應十分不滿意,紛紛留言表示,「他在這項考驗中完全失敗了啊!」、「我不喜歡他的反應」、「千萬不能嫁給他」。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防疫必備!隨身空氣清淨機599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