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乖兒子!男友媽列「10點約會規則」下馬威 網嚇傻:快放生

▲▼男友媽列「10點約會規則」下馬威。(圖/翻攝自Tiktok/@hotgirlsareswifties)

▲男友媽列「10點約會規則」下馬威。(圖/翻攝自Tiktok/@hotgirlsareswifties)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人來說,要和伴侶的父母和平相處可能是件很難的事情,尤其是當對方父母對孩子擁有強烈佔有慾時,這一切都變得更困難了。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就在Tiktok上傳了一段影片,原來是她男友的媽媽在Instagram上貼了一張圖,上面寫滿了10點跟她兒子約會的規矩,「他是媽媽的乖兒子,除非你手上戴著戒指,否則你的意見都不重要。」

美國Tiktok用戶艾瑪(Emma)在Tiktok上傳了一段影片,原來是她男友的媽媽在IG貼文寫下10點「和我兒子約會的規矩」,讓她感到非常訝異。首先第一點就寫著「他不是你的提款機」,接著就寫到各種會把女友趕出家門的理由,包含穿得太暴露、傳性暗示訊息給兒子,最重要的是「只要我不喜歡你,我就會把你趕出去」。

@hotgirlsareswifties

##greenscreen

♬ original sound - Riley

除此之外還強調,「他是媽媽的乖兒子,除非你手上戴著戒指,否則你的意見都不重要」、「你不能替他做決定,也休想改變他,否則我會把你趕出去」、「我把他教成一個紳士,你也應該要像個淑女」。

最後還恐嚇般地寫道,「我知道如何能避免坐牢」、「如果你想逃避以上規則結婚,那麼我會比『男友的媽媽』更糟,我將會成為你的婆婆」。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要艾瑪快點放生男友,「你居然要忍受這一切」、「如果你跟她兒子結婚,她當天絕對會穿白紗」、「這情況只會更糟,快逃吧」、「這還不用分手嗎」、「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倩碧超級明星商品!72H超循環保濕凝膠讓肌膚水嫩Q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