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一通電話安倍送疫苗? 周玉蔻開砲:都什麼時候還攬功?

▲▼Touch Taiwan 2021智慧顯示展覽會友達記者會-賴清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副總統賴清德。(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日本政府日前宣布停打AZ疫苗,並決定將多出的124萬劑AZ疫苗供應台灣,預計今天運抵。傳出本次由副總統賴清德牽線,向日本打通關。對此,近期時常針對疫苗來台評論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什麼時候了,攬什麼功?賴副總統也應該制止這種現象。」

日本3日拍板決定,將供應台灣124萬劑英國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藥廠製疫苗(即AZ疫苗)。日本航空將於今下午以客機載貨方式運抵桃園國際機場。另外,《朝日新聞》引述不具名官員指出,除了這124萬劑AZ疫苗,日本接下來將繼續分批提供疫苗給台灣,總數尚待決定。

周玉蔻4日一早在臉書表示,日本贈送的124萬劑是手上所有現貨打包「立即交貨,解台燃眉之急」、「全部買單,包括運輸,安排由日本國家航空擔綱!」。

不過,她隨後也在臉書表示,「恕我說一句實話,為了賴副總統好,那些轉傳來轉傳去,說賴副一通電話,安倍通關,送出疫苗的說法,還是收起來吧,賴副身邊的親信,現在最該做的,是閉嘴什麼時候了,攬什麼功?賴副總統也應該制止這種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