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酸黃昭順疫苗短缺才跑出來搶 「就是國民黨縮影」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立委候選人黃昭順。(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目前國內僅開放僅第一線醫護人員可優先施打疫苗,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卻遭爆耍特權施打疫苗。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1日表示,疫苗過剩不見人影、疫苗短缺才跑出來搶,黃昭順就是整個國民黨的縮影。

有民眾爆料黃昭順在5月30日接種疫苗,由於其並非目前主要施打對象,遭質疑利用特權與醫護人員搶疫苗。黃昭順隔日回應,自己是藥師,只是登錄在台北市,之前有接獲通知要前往施打,經過詢問家庭醫師後,最後使用醫護施打剩下的疫苗來打,是希望不要浪費疫苗能妥善利用。

林俊憲指出,目前國內的疫苗數量仍然有缺口,之後才會陸續到位,因此優先供應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施打,黃昭順被爆料自己偷偷跑去施打疫苗,而且高雄市政府也表示她沒有在施打名冊裡,完全不符規定。

林俊憲提及,儘管黃昭順說希望疫苗不要浪費才打,但現在這種情勢,有可能會有輕易浪費掉的疫苗嗎?而且當初第一批疫苗施打率低迷,還有過期的危機,真正可能浪費掉的時候也不見黃昭順跑去施打,反而現在缺了才來搶,質疑這種理由真能說服人。

林俊憲認為,黃昭順的行為,其實就是國民黨這一年多來的縮影,真正需要的時候不見蹤影,出現危機就跑出來再踩一腳。

林俊憲批評,年初第一批疫苗進口時,國民黨非但沒有協助呼籲接種,還推波助瀾放大副作用,造成接種率低迷,連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親自示範施打都能質疑,現在還拿疫苗政治操作,可惡到極點。

林俊憲強調,國民黨去年要求政府加強推動國產疫苗,政府也照做了,如今跑出來質疑國產疫苗,根本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巴,「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點做錯誤的事,閉上嘴巴好好協助防疫工作,真有這麼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郭台銘拚了!團隊最晚週三提申請 搶500萬劑BNT疫苗
BNT疫苗沒授權?柯文哲:別用奇怪理由搪塞 「很多是藉口」
侯友宜轟中央! 新北確診3478全台最多「還能再等疫苗2個月嗎」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