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分配疫苗 林右昌喊話:北北基桃應視為同區域

▲6/1日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公布基隆市有8位確診個案,基隆市長林右昌下午在記者會中說明指出,本市很多確診個案都是在雙北染疫,同時也呼籲中央在分配疫苗時,應該把北北基桃視為同一區域,比照雙北把第1到第3類的人都納入優先施打對象。

林右昌接受記者提問時指出,CDC今日撥發給基隆市1700劑疫苗,因基隆市的第1類醫護人員共約6800人,已完成疫苗接種的有5100人,這次中央撥補的數目就是針對第一類尚未施打疫苗的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林右昌重申,北北基桃是一個首都生活圈,基隆很多人都是在雙北工作而染疫,因此呼籲中央在分配疫苗時,應該把北北基桃視為一個共同區域,比照雙北把第1到第3類的人都納入優先施打對象。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8 小黃司機、護理之家住民、南港火車站商店女染疫

亂!基隆看身分證尾號進市場首日 沒帶證件、跑錯點爆罵「擾民」

快訊/基隆2確診接觸史曝!美髮師13天忙剪髮 大廈管理員上工17天

基隆首例獨居洗腎翁確診亡 熱血殯葬老闆「親搬遺體」無償辦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