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鼎超持9.6萬股高端疫苗股票 許智傑「羨慕」:有眼光!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青年局局長林鼎超助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高雄市青年局長林鼎超。(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政府採購尚未二期解盲的國產疫苗,使高端疫苗(6547)股價居高不下,網路名人「小商人」則在臉書揭露,高雄市前青年局長林鼎超財產申報時持有9.6萬股,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1日表示,羨慕林鼎超有這個眼光,也希望國民黨不要再抹黑國產疫苗。

網紅「小商人」31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林鼎超的財產申報上有9.6萬股高端疫苗股票,認為國民黨撻伐民進黨炒股,應該先從自己人開始找。林鼎超隨後也迅速澄清,表示他過去的職業有金融、財經背景,投資是他的專業,因此早在2018年未有疫情時就購入高端疫苗的股票,

對此,許智傑1日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一根手指頭指別人、其他三根手指頭指自己,「難道國民黨韓家軍也在炒股嗎」。

許智傑說明,總統蔡英文已經澄清沒有高端股票,他倒是羨慕林鼎超有這個眼光,希望國民黨不要再抹黑國產疫苗了。

針對國產疫苗疑慮,許智傑則說,政府一定會做好安全把關,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說過,總統、副總統可能都會帶頭打國產疫苗,請大家要有信心。

許智傑也呼籲,政府安排施打的疫苗,大家不要挑選,民眾要盡快依序施打,不要被惡意的抹黑謠言所誤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郭台銘拚了!團隊最晚週三提申請 搶500萬劑BNT疫苗
BNT疫苗沒授權?柯文哲:別用奇怪理由搪塞 「很多是藉口」
侯友宜轟中央! 新北確診3478全台最多「還能再等疫苗2個月嗎」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