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衛生局:1.8萬劑疫苗「今天會全部施打完畢」

▲▼日前運抵台灣的AZ疫苗41萬劑,從5月28日起陸續開打,圖為30日上午許多之前尚未施打的第一類醫護人員前往南港成德區民活動中心施打疫苗,現場排隊人潮大排長龍,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R0值。(圖/記者李毓康攝)

▲AZ疫苗。(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41萬劑AZ疫苗27日起分配至各縣市,新北市分配到1.8萬劑,28日起開始施打,針對施打進度,新北市衛生局31日說明,新北市是依列冊安排期程施打,1.8萬劑今天會全數施打完畢。

醫師林靜儀在臉書發文,列舉出六都截至30日的疫苗施打狀況,其中,台南市1.3萬劑、高雄市2.1萬劑都已在30日施打完畢;桃園市1.8萬劑,施打率55%,警消已打完;台中1.75萬劑,施打率28%;台北市2.27萬劑,施打率46%;新北市1.8萬劑,截至5/30,有5575人接種,施打率31%。

針對新北市施打進度,衛生局說明,今天各地都在陸續施打中,「依列冊安排期程施打,1.8萬劑今(31)日會全數施打完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