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東本土+1!曾搭自強號到太麻里火車站 全聯、7-11都入列

▲台東足跡。(圖/翻攝饒慶齡臉書)

▲台東縣政府公布足跡。(圖/翻攝饒慶齡臉書)

記者林昱萱/台東報導

本土新冠疫情持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公布國內新增本土病例297例,另有校正回歸258例,而台東縣也新增一名本土個案,稍早縣府也公布其相關足跡,包含太麻里火車站、全聯、7-11等都入列。

台東新增的確診個案為案7352,其18日18時30分搭乘自強號317車次抵達太麻里火車站,並由案6105開車接送,接著於18時30分到50分左右抵達全聯太麻里門市,而19日一整天並未外出,20日14時30分則前往卡拉羅商店,過程約3到5分鐘,隔日20時前往玉英商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日17時則前往7-11太麻里門市、太麻里黑砂糖剉冰店,過程也大約落在3到5分鐘,且全程都有戴口罩,而23日20時再度前往玉英商店,24日一整天未外出,25日晚間到醫院就醫。另外,目前全案花蓮衛生局以匡列接觸者一人,正進行居家隔離當中。

茶樹精油乾洗手組,陪你一起防疫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10足跡曝!含好市多、郵局、全聯 美樂地群聚再添1人

獨/沒戴口罩被檢舉!老闆怒嗆「扣員工獎金」:直到吹哨者自首

高雄34歲男「戴口罩跑步」!下秒踉蹌暈倒 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