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業遇恐怖強風! 2工人死命抓繩子「空中不斷打轉」撞牆

高空作業遇恐怖強風! 2工人死命抓繩子「空中不斷打轉」撞牆。(圖/翻攝自YouTube/漩渦視頻)

▲工人在高空遭強風狂吹。(圖/翻攝自YouTube/漩渦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西梧州一棟高樓發生2工人差點被風吹落的驚險事件,從影片中可看到,2名工人在高空中作業身上卻沒有足夠的安全裝置,只綁著一條繩子,結果一陣強風吹來把人吹得在空中打轉甚至撞牆,景象令人怵目驚心。

湖北武漢10日發生10級強風侵襲,2名洗窗工人在吊籃中被吹得瘋狂擺盪,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的消息。廣西梧州25日也出現同樣驚險事件,2名工人被風吹得在高空中來回搖擺,只能死命抓著繩子。

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討論與關心,「看著好揪心」、「太危險了」、「這畫面感覺似曾相識」,許多人擔心會再次發生不幸結果,不過警方表示,2名工人後來安全脫困,事件已處理完畢,沒有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