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跌出4樓窗外! 「頭卡防護欄」身體懸在半空中

5歲童跌出4樓窗外! 「頭卡在防護欄」身體懸在半空中。(圖/翻攝自微博/N視頻)

▲男童整個人懸空在4樓外。(圖/翻攝自微博/N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中山一名5歲男童在家中玩耍時不小心摔出窗外,只靠頭卡在防護欄中,整個人懸在4樓的半空中,情景令人怵目驚心,一個不小心隨時都可能墜樓,幸好消防隊員及時趕到現場將人救出。

事件23日下午4時21分發生在開發區東庭濠園濠雄閣,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男童的頭卡在防護欄中,整個身體卻懸空在外。消防員抵達現場發現,男童懸掛在4樓窗外,雙腳站在3樓遮雨棚上。

為了確保男童安全,1名消防員趴在窗台上負責托著他,2名消防員使用工具將卡在頭附近的欄杆擴張,2分鐘後順利讓男童脫困,幸好人最後沒有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