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床不到3公尺!熟睡男屋主醒來嚇壞 車子「插在」他家屋頂上

距離床不到3公尺!熟睡男屋主醒來嚇壞 車子「插在」他家屋頂上。(圖/翻攝自Facebook/Eureka Fire Protection District)

▲車子竟然離奇插進房子屋頂。(圖/翻攝自Facebook/Eureka Fire Protection Distric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屋主在睡夢中被巨響吵醒,醒來發現一輛車子居然「插進」他家屋頂再墜進房間,距離睡床不到3公尺,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尤里卡(Eureka)消防局長斯坦伯格(William Stamberger)表示,2名青少年凌晨1時30分左右參加畢業派對,回家行駛在公路上時,過彎太快不小心撞到一棵樹,整輛車就這樣衝破圍欄墜到男屋主家屋頂。

車子衝進男屋主家二樓主臥室的浴室屋頂,距離他們的床僅3公尺,然而事件卻奇蹟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消防部門發言人巴爾特瑪斯(Scott Barthelmass)表示,「看過事故現場的人都很驚訝,『怎麼可能沒有人死亡』,這真的是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