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批「清冠一號」來了! 捐贈長庚、三總等多家醫院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由台灣研發製造的「清冠一號」,被證實具有對抗新冠肺炎輕症的療效,5月18日獲得衛福部緊急授權。其中獲得字號1100015686的製造商順天堂,趕出了第一批「清冠一號」已經全數捐給有疫情醫療需求之大型醫院使用。

▲▼台灣首批「清冠一號」捐出。(圖/翻攝自Facebook/順天堂 漢方保健首選品牌)

▲台灣首批「清冠一號」捐出。(圖/翻攝自Facebook/順天堂 漢方保健首選品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天堂27日發文表示,國內首批清冠一號已經在5月26日全數捐贈國內疫情醫療需求之大型醫院,包括長庚、三總、新光、北醫、恩主公、部桃、署基、秀傳、高醫、彰基、中國附醫、中山附醫及陽交大等,「希望能夠與醫護人員及有需要的民眾共同度過此次疫情難關。」

▼順天堂聲明表示,第一批清冠一號捐贈給需要的醫院。

▲▼順天堂聲明。(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