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瑋豐操弄PTT「8天前有預言」 鄉民擠爆留言區:是未來人!

▲留言有先知。(圖/翻攝自Facebook/眼球中央電視台)

▲有「未來人」8天前就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眼球中央電視台)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親綠寫手林瑋豐24日在臉書發文,指控PTT八卦板協助大陸打認知作戰,不料被鄉民抓包他是自導自演。由於林瑋豐目前也在眼球中央電視台任職寫手,因此事件爆發後,不少網友都轉往電視台粉專洗版,其中就有人注意到,居然有一則留言在一週前就指出林瑋豐似乎別有用心。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4日爆料,中國偽造疾管署「疾管家」對話,在PTT展開「認知作戰」。不過鄉民最後卻查出,整起事件其實是由親綠寫手林瑋豐一手操控。由於林瑋豐目前在眼球中央電視台任職寫手,因此就有不少鄉民紛紛轉往「眼球中央電視台」的粉專洗版。眼球中央電視台對此表示,林姓寫手的言行「不代表本頻道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留言有先知。(圖/翻攝自Facebook/眼球中央電視台)

▲留言雖曾編輯過,但主旨差不多。(圖/翻攝自Facebook/眼球中央電視台)

事後,又有網友注意到,眼球中央電視台17日公告節目異動的貼文底下,居然有一則留言指出,「期待林瑋豐在家繼續寫出斷章取義的稿!加油。讓林家祖先看看子孫做的好事。」雖然該則留言曾編輯過,但編輯前內容也是直指林瑋豐別有用心。

許多網友也紛紛在該則留言底下朝聖,直呼「不來跟你致意說不過去,敬先知」、「來朝聖」、「發現未來人」、「提前6天就知道的時空旅人」、「真正的超前部署」、「真.校正回歸」、「大哥可以分享一下明天大樂透號碼嗎」、「有辦法跟你借時光機嗎」、「好強」、「大神!居然早已料到一週後的事」。

▼網友留言朝聖。(圖/翻攝自Facebook/眼球中央電視台)

▲留言有先知。(圖/翻攝自Facebook/眼球中央電視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