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窗王炳忠遭控「吸收林瑋豐當下線」 他急撇:要死了!

▲▼全民開罷Let`s fire Q 新黨青年軍罷免基進黨陳柏惟記者會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蘇恆、林明正。(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炳忠。(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指控,中國網軍對台認知作戰,結果被查出在PTT上散布消息的人就是親綠寫手林瑋豐,而林瑋豐的妻子正是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副主任楊敏。事發後,戰火更延燒到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他遭質疑吸收林瑋豐當下線。

「要死了!怎麼一堆人懷疑起林瑋豐是我吸收的下線啦?」王炳忠25日深夜在臉書表示,雖與林瑋豐高中同班,但他可沒本事指揮對方,蔡正元說至少應是「向心」等級,覺得倒可先從林瑋豐尊稱「姐姐」的林立委查起?或者林瑋豐的老師范立委才有那本事,可以成功喬出3+11捅破防疫網?

王炳忠提到,至於能與林瑋豐同步調、同風向做「系統性認知戰」的王定宇、焦糖、蔡英文,應該算是上線,還是平級的同僚?「不知道!我又不是他們組織的,怎麼會知道!」

王炳忠提及,還有網友指控他和林瑋豐是一對擅長反串的「特工」,說他是民進黨潛伏在共產黨,林瑋豐是共產黨潛伏在民進黨,「呃……我又沒在共產黨,何來潛伏共產黨?而且我哪懂反串,人家反串都要用匿名帳號,分身多角,我從頭到尾就是王炳忠行遍天下!」

王炳忠還說,大半夜緊急聲明,就是務必請大家明察秋毫,為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安定,贊成查出林瑋豐背後的指揮官,「不過那個上線絕不是我,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